close
第一次希望時間能夠過快點呢


最近有點務組

不過早上到是算發生了一件趣事吧

早上一起床

我的右手竟然殘廢了

完全沒有知覺 打下去也沒感覺

手也舉不起來 握不起來

左手抬右手 一放~

碰~直接跌下去

感覺就像玩具 沒生命的東西一樣

跟平時放鬆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

原來是睡覺手沒放好 血液不通吧

幸好拍一拍就好了 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過當時到是沒有害怕

只覺得神奇呢

或許心情DOWN到一定程度 就沒啥感覺了吧




順便提一下

前幾天跑去夜唱了呢

唱歌真的很能夠宣洩心中的情緒

雖然對只是暫時性的

不過我喜歡那種能夠暫時的忘記一切的感覺

而且發現

許多歌手的歌詞真的很能表達心中的心情呢

感覺真佩服那些歌手





最近只要一靜下來很就會想東想西的

書都讀不太下去..

但我又是那種不安靜就讀不下書的人

一靜 就想東想西

一吵 就讀不下書

今天去圖書館一天不知道再做啥的

每次想事情總是會越想越悲觀

卻又停不下來

想找人聊聊 但卻感覺只會讓破壞別人心情而已

就算有人可講 又能說些什麼呢?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用言詞訴說

感覺自己真沒用

有人能告訴我 我的優點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