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魯 可魯 你在哪裡啊~


新聞預報:
最近近期末考周
天氣氣溫將逐漸下降
路上不明發光物激增
出門請多加留意

最近真是天天看書
天天被閃><
話說某日早上去上個電路學
被從教學走出的XX夫婦倆正面直擊
瞬間雙眼頓時茫然
勉強的"聽"完電路後
我問大哥
你剛剛有上到什麼嗎?


大哥:沒有啊 剛剛我上課啥都看不見..


我們2位認真上進青年的2節課就這麼沒了><


晚上跟大哥去吃橋屋
又再度碰頭~
這次造成了嚴重傷亡~
話說我正要去用冰吃時
因為眼睛反光
一個不留神 把陶杯摔到地上了
幸好老闆沒有要我賠
不然就倒大楣嚕

根據研究指出
每當你閃到一次後
眼睛度數平均會增加0.5度
圖書館跟路上也都一對對的
難怪我最近眼睛度數又加深了
幸好圖書館正妹多
順便保養眼睛~XD

對了..
話說36屆
聽說有喜事呢XD



<(◥████◤△◥████◤)>看來以後出門自備墨鏡最保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