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網誌二連發


昨天幹訊終於結束

之前家裡發生了些事情

沒有去幫忙事情準備

真是拍誰啦

之後會常常"露面"的
純露面看戲XD(爆!)

今年的幹訊一些部分跟往年的不太一樣

真是感激總協辛苦的籌備啦

晨操真是有夠經典的

今年基幹上課都還挺認真的

不過高幹們

上課尊重一下講師 不要睡太扯了!!

真是太過頭了!太過分了!

下次再來 全體抓來打屁股!



幹訊晚上結束後

幾個人約一約

去叔叔家慶功

大家聊的挺HIGH

害我還擔心 等下會不會集體被店員丟出去XD

不過晚上的路上還真是冷阿

有三個傻瓜還穿短褲出門

真是冷到骨子裡去了


今天晚上跑去極東幫同學慶生

當然事前依照慣例

我連哄帶騙

終於把壽星騙到下水池了

好久沒陰人了 還是寶刀未老阿(  ̄ c ̄)y▂ξ

晚上吃極東

因為不知道哪位仁兄的要求

全體穿系外套一起出門

只好把我那件塵封已久的系外套又拿出來重見天路啦

不過我們這群在極東吃東西

簡直是蝗蟲過境

光肉就叫了至少8輪以上

尤其是一堆雞心愛好者

把雞心當水吃

2個小時吃了快20份雞心(每份好像有4~5個)= =

而且不小心豬五花叫太多

"好心的"同學們知道我不吃牛

丟了可以堆成山的五花肉給我

真是讓我感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吃的好想吐..)

明天開始我應該要吃素了

咱門一行8人還把人家的沙拉霸給清空了

而且吃到最後

實在不知道要吃啥了

咱門就跑去把自助吧的火鍋料拿來燒烤吃= =
(蛤 豬血糕 小香腸)

麻糬 蕃茄 頻果都丟下去了烤了

那滋味..

嘖嘖..

真是太好吃 太美味了

各種水果燒烤過後 又香 又脆 又甜

真是燒烤 吃飯最佳選擇

大家下次一定也要去試試看 !!





這次後 極東可能看到穿咱門系外套的 心臟都要多跳幾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