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看著窗外


下雨了呢..

還外加雷聲隆隆..

呆坐在床上..考慮要不要翹課

唉!看今天雨下那麼大

一定是老天爺要阻止我去上課

所以我就很聽天命的倒回床上嚕..

但好像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忘記了呢?

什麼事呢?

思考中...

哇咧!!我掛在陽台的衣服沒有收起來阿@@"

天啊~趕緊跳起來把衣服收進來

唉 竟然起來了

那我還是乖乖去上課好了

畢竟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翹課是不應該的

雖然下大雨

但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所謂 天將降大任 這麼一點小小的難關怎麼難得倒我呢?

出門5分鐘...


我後悔了...=口=


下大雨不能騎腳踏車啦(淚)

一路從大潤發走到學校

我鞋子濕 襪子濕 褲子也都濕淋淋的><

早上第一堂課依照慣例昏睡一下
(為了接下來的課程打拼!!)

終於!睡飽後

噹!噹!來到傳說中的台灣史教室了

別小看這小小的台灣史

要知道

歷史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之ㄧ

尤其是自己國家的歷史

所謂 沒有國 那有家

沒有家 哪有自己!...&*%$#@%%
(以下三千字省略)

所以台灣史真是一門高深又有內涵的好課阿!

進去教室後

看到黑板上貼著一張紙

我心想:
難道說!
這是老師交付下來的任務
要我們應用上課所學去完成他嗎!!

我靠近黑板想仔細看看是何種艱鉅的任務

上面寫著:

┌────────────┐
│                                       │
│                                       │
│           本日停課一次         │
│                                       │
│                                       │
└────────────┘

....................Orz


真是糟糕 忽然停課打亂了我的計畫

但下午第2節才有空

也要考試了

就去圖書館努力用功去
(我真是個用功的小孩)

坐下來 翻開課本

看一下時間AM 10.20

好!拼了!!

回神過後

奇怪!?

怎麼已經PM 1.30

我竟然讀書讀的太忘神了

進入傳說中至高無上的境界了嗎!!

OH! 這真是太神奇了! JACK!

不過為什麼回神過來後我是在桌上呢?

算了!這點小事情就不用管它了

終於上完課了

來到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綠豆胖的生日耶!!

不過壽星還給我遲到

筑筑還給我破梗= =+

不過幸好還挺順利的

不過其實都是團上的在自HIGH啦XD

後來也沒什麼事情

就打到這邊啦!

===================================================================

綠豆:拿尼?我生日怎麼才佔網誌那麼小小一點!?

我:因為我想睡了...ZZ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