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妳在一起才一個多月 


和妳一起出去的時間也不多 

但我已經知道 

我早就已經離不開妳了 

這件事來的這麼忽然 

妳的離去 

讓我的心都快碎了.. 

狂奔在大雨之中

臉上流下的... 

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 





















是哪個混蛋拐走我的雨傘!! 

我可愛的小綠綠阿〒△〒 

只不過去書局逛一圈出來就跟人私奔了

我過年買到現在還用不到幾次說..><
(下大雨時傘被偷走..有種..淡淡的..憂傷..)

=============================================================

人有時也該面對現實 討厭表面功夫
(迷之音:孩子..地球很危險的..單純的你該回火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