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電的學校 感覺跟平時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今天晚上到騎腳踏車到學校那去吃飯

阿咧 學校黑矇矇的

伸手不見五指

後來吃完飯後就決定到學校內晃一下

騎者腳踏車從大門出發

首先看向懷恩方向 黑矇矇的

感覺懷恩樓走廊裡像黑洞一樣

深不見底

不過我就沒過去看了

因為視線不好 怕一不小心就連人帶車掉到水池去

往教學那走

平時走的這個條路 被樹陰蓋住...

變成漆黑一片的通道

有種穿越時空隧道的感覺

繼續騎下去來到大草坪 附近除了電學大樓跟女宿那邊透出的微光外

整個有種荒涼的FU

看到大鐘時還在想在這種情況下敲大鐘應該會很詭異XD

接下來的的行程就有點猶豫了

中正樓之後往設計學院....

平時就很陰暗

這時候過去應該會很刺激....

不過還是壯大膽衝過去啦!!

不過才到莊敬樓我就決定回撤了..

因為前面實在是看不到路阿@@"

我可不想變成商學大樓水溝或一字池的第一個犧牲者= =

後來繞工學從管理跟科館這條路回去

ㄜ..這一段也烏黑的不行..

不過幸好是直線道路...

直者走就行了 不要隨便拐彎應該是不會下去跟閻羅王泡茶

而且這一段算是有點可怕的一段

總感覺好像周圍有人盯著

隨時會有東西跑出來

就在這樣想時...

看到前面路旁有個白色的身影....

直直的站在那邊...

在我還來不及思考前就從旁邊衝過去了..

回頭一看..竟然是.....



























白色的宣傳旗.....(嚇!!)

這是哪個么壽活動= =

真的是害我心臟瞬間多跳了好幾下..=口=


晚上停電的學校真的感覺挺有趣的

沒體會一下會吃虧阿XD


↓↓↓歡迎來到地獄的大門↓↓↓


======================================================

話說...我也想去內灣啦(哭哭)

我想去抓幾隻螢火蟲

學古人拿來借光用功說(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