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可以輕一點的嗎.....



我是指端菜...
(嘖嘖 別想歪阿)

我的媽阿...

今天第一次去餐廳打工

上的第一道菜就是小火鍋

而且是要單手拿

看著火焰在鍋子底下燒

我心理在慘叫 難道不能從簡單的開始嗎( 一 一)

吞了吞口水 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把菜放到托盤上 盡量假裝很穩重的走道餐桌旁邊

『泡..泡菜豬肉鍋是哪位的..』

喔喔 是個正妹叫的

可惡 怎樣都不能在正妹面前丟臉

但身體果然是比較老實的..

我手就邊發抖邊把小火鍋從托盤移到人家桌上

那位客人眼睛就睜著大大的看著我發抖的手

我想他應該心理比我還緊張吧(一 一 )

幸好上個幾次就習慣了

果然我真是個天才~


話說店內有養一隻黑色的波斯貓

這隻貓咪有夠皮的 老愛欺負我

每次都喜歡睡在我上菜的路上

結果都要閃來閃去以免拌到他

但後來看擋路這招似乎沒用

他竟然改跳到櫃檯上來 把菜單壓在他的大肚皮下面

害我看不到菜要上哪桌

我只好使出大決招

拉了拉他尾巴

他就會稍微閃開一下

不過一下就又跑回來繼續壓在我面前= =

於是就

壓住 拉尾巴 讓開 壓住 拉尾巴 讓開 陷入無線迴圈當中....

可惡 不要以為你可愛就可以欺負我

下次就打你屁股



不過第一次上班還真有點手忙腳亂的= =

下次要繼續努力嚕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