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冷鋒來襲 天空總是陰矇矇的..


雨一直下,滿地的積水
每次出門都覺得好煩= =
天氣這樣就算了..
感覺最近很多人都心情不穩定..
不論在網誌或MSN狀態
都透露出一分憂愁感...

對於這種情況
我很擔心
很擔心大家低落的情緒一直無法撫平
但也很無力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幫忙
又該從何幫起..
我知道
很多事情就算是朋友也是很難開口尋求幫助..

因此
每次看到一些人心情不好
我總是只能在旁默默的祝福
無法做出任何實質的幫助
我很討厭這樣無力的感覺...

我之前自己就遇過這種情況
遇到無法向他人訴苦的心情
煩惱只能往肚裡吞
後來隨著時間的過去
慢慢的..也想開了些
任何事情都是強求不來得
就讓他慢慢的隨時間流逝吧..

希望

時間能夠沖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