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忙到昏天黑地..


最近事情真是一大堆
上個禮拜的徵試剛過
接下來還有 會考 報告 作業 練跑 社團佈置 慈暉練習
感覺時間怎樣排都不夠用...

話說徵試阿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新生徵試時感覺人並不是很多..
茶會的那些人都到哪裡去了阿@@"
不過後來新隊員名單有約16人多
比想像中還多 真希望他們都能夠出隊
不過接下來挑選新隊員不知會不會又引發一場大戰(汗..)

說完新隊員徵試來說說老隊員好了
老隊員徵試時感覺挺緊張的
害我平常隨機應變的的能力
通通都都給他忘光光一樣
問問題時氣份很嚴肅
前面問的問題也很官方
所以我回答問題也回答的很公式化..
不過遇到比較切身的問題還是會想久些
而且 問題越到後面
問的問題感覺也越來越敏感..
偏偏我挺緊張的
一直詞窮 想表達的話都說不出來= =

其他還有慈暉社的練習..
練火棍打的全身都有黑青
而且時間很趕..
動作又很難練
(而且表演時難的動作還要加快速度...囧)
這星期三就要驗第一次舞了..
不知來不來得及QQ
不過練好後感覺還挺有成就感的
就期待表演那天我帥氣的演出吧!
哈!
(迷之音:聽說表演時根本是一片漆黑 根本看不清楚臉...)

(哪尼!?...囧)

同步進行的還有社辦佈置..
話說 似乎都還停滯不前中
目前只想好大門草圖 故事人物(還不是我想的..默!)
練完火棍回到宿舍通常都快12點了
一切都還沒動手做...
我稍微體會到那些作家被編輯催稿的感覺了..

對了 還有老對員分隊的事情..
這次被分到定一 隊長是振豪
家妤是副隊 ME是值星
成員幾乎都是定二的老班底
說真的..我早就有當選值星的心理準備了
不過振豪你竟然選我當值星..
嘿嘿嘿..
跟我出隊的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值星官規則可是我定的 哈!

恩..事情應該講的差不多了
先去睡個午覺好了...


迷之音:等等..你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喔,你不是還有 工數 微積分 考試嗎?




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光速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