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會超HIGH的 而且大哥...


綠豆跟偉祥生日
所以今天下午跟大哥去車站那買禮物
不過大哥昨天晚上跑回家
今天下午4點多才回來..
只好跟綠豆借車去車站 以免來不及
(綠豆一定沒想到..原來借車的真正用途是買他禮物XD)

原本我們是打算送一個超好笑的粉紅色娃娃給綠豆
(上頭還有一顆大草莓XD)
不過在車站時..走過ㄧ家DVD店
我開玩笑說乾脆送他一張迷片算了
沒想到大哥不但同意了
還提議說乾脆送他一張空白光碟 故意騙他
然後為了誘騙他 決定買本寫真集配上空白片
於是綠豆的禮物就這樣定下來了...哈!
不過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寫真
就買了本漫畫代替啦XD
(後來回宿舍剛洗完澡綠豆就衝來我們房間大叫:你們騙我!)哈!

至於偉祥的禮物
老實說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該送啥好
後來經過一家內衣專賣店..
看到門口有女性睡衣在特價
大哥就說:乾脆就買這個吧
我想了想偉祥穿上應該挺適合的
就決定買女生睡衣給他了
不過大哥機車= =
不敢進去 都叫我打頭陣
店內還有女生在選內衣
其實我也很害羞說>\\\\<
買好禮物後 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便趕緊載著大哥衝回中原嚕~~
(無照載有照..囧)

才剛回到宿舍 屁股都還沒坐穩
老大就跟我們說已經開始了
害我們趕緊衝過去全人
結果..

一個人都沒有...囧

被晃點到了..
而且主帶還遲到= =
吃水餃時間..
特製水較真可怕..
辣椒水餃 綠豆水餃 而且還有最可怕的"喉糖"水餃..
超殺的 尤其是喉糖水餃..哪滋味..恐怖..
接下來當然就是快樂的下水時間啦
綠豆在下水之前還傻傻的以為真的是要開會XD
直到偉祥下水才反應過來 不過來不及啦!
不過後來老隊員幾乎都全下水了..囧
拆禮物時間偉祥穿上衣服超棒的
還給綠豆來個公主抱..哈哈
不過 非壽星的大哥竟然下水最多次XD
有一次還公主抱阿緒跳下去

PS:
打這篇時 綠豆忽然來找我們
很神秘的叫我們出去一下
竟然滿身濕想抱我們
原來他剛剛在懷恩又被室友丟下去了..
(同一天同時在懷恩 全人水池游泳XD)

====================下面是今日大哥笑點========================

話說
大哥不但被丟下水池4次
晚上慶生會結束後
泓伸提議要去吃鍋
但慶生會還剩下幾個不知道誰吃剩的水餃
打算拿去活動中心廚餘桶丟
丟完大哥說要洗鍋子泓伸便檔住往男廁的路 叫大哥去女廁洗
沒想到 大哥竟然很大方進去女廁開始洗鍋子
還說:反正又沒女生 沒差
我跟泓伸覺得沒趣便去男廁洗手
後來似乎聽到女生講話聲
沒多久就聽到大哥的慘叫聲..
緊接著大哥就衝進來男廁開始罵人
我跟泓伸那時真是笑到快死掉了XD
我跟泓伸還說 你應該要按下警鈴阿..哈!
(不過..應該是女生該叫吧..怎是大哥叫..)

去吃飯時也是..
吃鍋時大哥竟然把剩下的湯
"整個鍋子"拿起來"侯搭啦"
要回去時 左右腳拖鞋穿反在走
走到一半才發現穿錯邊
經過便利商店還撞掉電話筒
回到宿舍 去倒垃圾時
還把回收跟不回收的丟錯邊
還被室友嗆:你是第一學期來住的喔
新來的阿XD
大哥根本本身就是一個笑點
看來下次出隊笑點王的接班人已經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