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不倒我的!


星期五的事情真是滿滿滿

怎麼一天為什麼不是48HR呢ˊˋ

下午實驗課趕完後就衝到社辦修俊宇君鴻的小丸子

看他們跳就知道回去有在練!

不過還是有點忘詞

再加油啦!

修完舞後回家換個衣服準備去補習班視聽

正準備出門..嘩嘩嘩~~~~

下雨了..還是超大雨@@"


這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同學原本想說改時間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出門了

問題來了 要怎麼過去呢!?

走路?==>等走到那邊別人就下班了(淘汰)

機車?==>3人只有一台車(淘汰)

最後..

你看到路上多了3個穿者雨衣的怪人在路上騎著腳踏車..


這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騎到一半

室友的車竟然ㄌㄠˋ鏈@@"

要是有人經過的話就會發現

有3個人在大雨穿者雨衣蹲在路旁修車= =


這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晚上回到家後開始趕送舊的影片

忽然聽到一陣雞啼聲

看看窗外

哇!6點~天亮了耶

存個擋去睡個覺好了

俗話說:「早睡早起 身體好!」

睡到9點多起床 打開電腦

想看看昨天用到一半的影片

疑?

你的PowerDirector發生問題即將關閉

怎麼的檔案怎麼樣都打不開ˊˋ


我知道 這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早上用ㄧ用衝出門

到了社辦才知道今天水球取消了..

早知道我就睡到中午再過來了ˊˋ


這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剛剛在社辦小睡一下

朦朧間我好像看到了一片花海

遠處還有一條河

河上漂浮著一個船

船上有個人正在跟我招手..



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