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 ring!




「hello!?」

『hey~查理~wake up~ we are go to candy mountain~ 』

「what?」

『no~曜~隆~ we are go to the zoo~』

「...............」



是的 這次連假跑去動物園看查理了~

話說 動物園真是久違了說

自從我國中去六福村那種偽動物園後

再也沒去過這種大型動物園耶~


星期六一大早就跟大家約在台北車站集合了

打算集合後吃個飯再一起過去

原本想要去吃FRIDAY

不過11.30才開門太晚了

就先去PIZZA HOT 吃歡樂吧了~

話說我第一次去吃PIZZA吃到飽說

不過吃完的感覺真是有夠不划算的=A=

PIZZA的麵皮也太厚了吧

橫切面竟然比我的手指頭還粗 ̄﹃ ̄

所以我只好變成只吃料的乖小孩了(誤

不過剛好腸胃不太好 只吃了8~9片而以

不過烤鷄不錯吃說 當場我就改成烤鷄吃到飽了

當天大概只有志華有吃到划算吧

話說 志華你不是要減肥=口=





吃飽喝足

就衝衝衝 衝去今天目的地啦~

好久沒坐木柵線了

感覺真的很像遊樂園的設施

捷運局真的沒考慮加個360度的圓圈軌道嗎( ̄▽ ̄#)





終於到了動物園啦

喔喔~聽著遠處的廣播~真的很有出來玩的FU耶

仔細聽一下廣播內容

「各位遊客 今天貓熊館的門票已經發放完畢 下次請早」


Σ(ˊДˋ ) 那尼!


我的貓熊竟然就在大門口跟我說掰掰了(〒﹏〒-)

話說我第一次來台北的動物園說

竟然分區多到不知道該從哪個逛起

原本是想要搭遊園火車到最上面再逛下來

不過看那來回好幾圈的人龍.......

唉阿 雙腳萬能阿~

就讓毫無毅力的人們去搭車吧

年輕人麻~就是要用雙腳開創出自己的道路= =+




10分鐘後

哈哈..第一個館還沒到嗎?

15分鐘後..

哈..話說動物園比我想像的還大很多..

20分鐘後

看來動物園沒有我想像的大很多麻...



是大非常多.....=口=



經過千辛萬苦後來終於到了夜型動物館

入館前我還看到有小妹妹不敢進去說

媽媽拉了幾下 蹲在地上不敢進去

唉阿 沒什麼好怕的麻~頂多出現蝙蝠啥的

不過我錯了


夜行動物超可愛的啦=w=

有很多可愛的小老鼠 貓咪 還有貓頭鷹

話說貓頭鷹有夠大隻的

看他時後還會回看你

然後你就看到一個蠢蛋在那邊跟他大眼瞪小眼快要10分鐘
(我絕對不會承認蠢蛋是我=3=)

看誰先轉移視線誰就輸了
(不過最後是我贏了 ( ̄▽ ̄ )疑?)

不過館內禁止閃光燈說 所以照片沒有

我相機太差了 太暗照不清楚(淚

之後還逛了不少區域

熱帶區 溫帶區 寒帶區 非洲區 美洲區

不過從中午逛倒關園都沒逛完說

尤其是貓熊館 蜥蜴館沒有去到(′‧ω‧‵)


而且當天逛到一半忽然發燒感冒

難過的全身無力

只好勉為其難 坐遊園火車下山了=3=



晚上跟白天因為睡過頭國祐會合

跑去西門魚窩喝茶打牌聊天

聊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然後咧?


隔天在床上感冒發燒睡了一整天

幸好去看醫生不是H1N1(抖

看來我真的不年輕了阿(茶
相片請自己到相簿去看吧=W=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006664&book=13




嘿~查理~we are go to candy mountain~

『超幹』別再叫了啦~我跑遍了全台灣 就是找不到小灌的的啦~大灌甘不好? 可以吃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