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是我貪吃!


是因為今天晚餐太早吃了

而且量又不多

所以我才會想吃宵夜

我可是人人公認的小胃口

其實我平時都是不吃宵夜的捏!

不過颱風天 開的攤販真的很少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是想要吃雞排!

我就從全聯走走走走走~走到夜市去

不過整條夜市空蕩蕩的

我想要買的脆皮雞排沒有開啦><

只剩一家又貴又小的爆漿機牌而已

後來想到哈堡堡接上也有一家

就再走走走的走回去

恩...有開是有開 價位感覺也不錯..

不過..雞排賣光了啦(哭

只好又走過去夜市那買..

ㄜ..是有這麼離譜嗎 我來回的時間而已 那家雞排就大爆滿了= =

我看看人流 我看半個小時以上都買不到吧

真是天亡我也..


一路上左看看 右看看

都沒啥好吃的

只好去小七買大亨堡+茶葉蛋

不過..吃完肚子卻更餓了...( 一 一)

好想吃雞排喔 有人要送雞排到我家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