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消夜的背後 都有著他的故事


話說自從颱風天出去沒買到雞排後

自那天起 雞排就一直懸掛在我的心中

揮之不去

==========================================================

上完晚課 辛勞的一天過後

我坐在套房的電腦前

慢慢的打著實驗報告

忽然的 想起我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靠杯...我忘記吃晚餐了( 一 一)

這時 雞排之神忽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他跟我說 叫我趕快去買個雞排來吃

不然我今天一定會餓死

其實我很不想吃宵夜啦

但神之言 不可戲

我只好很勉強的去夜市買雞排當宵夜


走到我最愛的脆皮雞排

「老闆!來份雞排!...順便..來份甜不辣!」

什麼!?你說為什麼要買甜不辣嗎?

這當然是要請神吃的啊!

不然只有我自己吃 不好意思嘛!

等待的途中

不斷客人來來去去

『老闆!我要XXX 晚點來拿』

真是一群沒耐心的人

以前的我或許也是這樣的

但我都已經等了三天 何必在乎這30分鐘呢


=========================10分鐘過後=========================

老闆娘對著我說:『啊..你是點雞排跟豆腐嗎?』

「ㄜ..我是點雞排跟甜不辣.......」

老闆娘對著老闆說:『ㄟㄟ! 再加一份甜不辣阿!』

心理OS:你是還沒放下去炸就是了( ̄□ ̄|||)

=========================再15分鐘過後========================

看著老闆把一批雞排拿上來

真是口水直流

現在就只差甜不辣 我就能回去好好享受我的宵夜了

才剛想完

老闆就把一整籃的甜不辣撈了起來

喔喔!!我的..不..是神的甜不辣!

裡面還有九層塔耶(超開心!)

疑..奇怪 這籃甜不辣怎麼那麼多

就在這時!

老闆對我..的背後問到

『妳的是雞排 甜不辣 跟花枝丸嗎?』

原來不知何時 我背後站了一位正妹
(應該是比我早來 先離開又回來的客人)

這時我才想到 原來那籃甜不辣還有正妹的份阿

雖然背後有正妹 但我的眼睛還是專心的盯著我的甜不辣

現在我的心理 只容的下2句話

雞排....甜不辣....雞排....甜不辣....雞排....甜不辣....雞排....甜不辣....

就在老闆把那份甜不辣分成2份時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老闆分成一大一小袋..而且『九層塔』通通在大袋的!!!

老闆先裝的那份比較小袋

我默默的站在那,心理卻超開心的

想著:「根據先來後到的原理 老闆應該會把那袋先裝好的給正妹」

但才剛想完..

老闆就把大袋的甜不辣放在小袋甜不辣上面

我心臟跳了一下..

「慘了 根據"順手理論"老闆會先把在上面的甜不辣給正妹...」

但我仍然冷靜的站在那邊

但眼神卻放出了怨念

緊緊的盯著那兩袋甜不辣

心裡不斷默唸著「先拿小的..先拿小的..先拿小的..」

可惜天不從人"怨"

無情的手仍然拿起來大袋的甜不辣

我閉上眼

默默的跟他道別..

「再見了..甜不辣..再見了..九層塔...我不會忘記妳們的..」

心裡頭在滴著血..





『同學!同學!』

「疑?」

『你叫的好了喔』


YA!原來老闆是先裝我的耶\⊙▽⊙/

千算萬算 就是少算了這條 太開心了啦!

我就開心的提著消夜回家了..(完)




後記:

1.後來去魔力水晶買的30元珍奶 跟茶誘惑味道差不多(╯-_-)╯┴┴

2.神實在是太客氣了 所以我只好把那份甜不辣 幫神消耗掉了

3.現在想想 還挺蠢的(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