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不作虧心事 半夜有...來敲窗.....


話說我剛剛太無聊去逛飄版




說有人在23F的辦公室加班...

突然,"怦怦怦怦!"...窗外發出了頗大的聲響。

離開辦公室時,隱約看到辦公室的大落地窗,有人站在那兒看著。



當我看的津津有味

看到底下那段話




『因為...."那個辦公室之前的主管在那裡猝死過.."』




"怦怦怦怦!"...窗外發出了頗大的敲打聲

我整個人瞬間"ㄘㄨㄚˋ"起來

而且"怦怦怦怦!"的聲音還接連不斷

一直打在我窗外的冷氣機上還有窗戶上面

還接連的持續了一下..

我整個人嚇到楞住在那邊

手維持著打鍵盤的姿勢...

怎麼可能外面有聲音..我可是住在3F耶...

眼睛一直盯著窗外不敢轉頭..

就在我打算動作的瞬間...

"怦怦怦怦!"得聲音又來了

而且還比第一次猛烈

我的媽阿

那時腦袋真是一片空白...

一般人會做的念佛經或什麼的我完全沒想過...

好不容易聲音又停了...

我坐在位子上直盯著窗外...

看著外面黑壓壓的一片

我終於鼓起勇氣站起來..拉開紗窗往外看出去...

窗外是讓我很震驚的一幕...





































滿滿的衣服跟散落的衣架....





靠..是哪個么壽人晾衣服的鏈子斷掉...

全部砸下來了阿...

大半夜的還那麼剛好在我看飄板相關故事的時候...

真是嚇死我了....超可怕的..

而且我發現對面4F有2個女生正往我房間看過來..

我趕快把頭收進來把窗戶全部關起來

可惡...我看我剛剛愣在椅子上完全不敢動好幾分鐘都被她們看到了啦

她們一定都在笑..超丟臉的(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