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見眼前一位平凡的老人 緩緩渡步而來.....


忽然劍光一閃!

那位平凡無奇的老人家竟然使出了失傳以久的獨孤九劍

在那短短一順之間,就連續刺出了八、九劍..

這竟然只是華山基金會的一位普通長輩而已...

我眼神一晃之間,邊知道擋不下來

腳下一蹬,向後方急退,但老人家似乎不願放過這大好機會

仍染緊追不放,就在我退不可退之時,

我知道 我......已經寫不下去了.....囧



好久沒寫網誌了,一上來就在虎濫...(汗)

自從開始打工以後,每天空閒時間都幾乎都排滿滿了

昨天因為服務學習的課程

和華山基金會合作擔任志工

活動內容是在學校音樂廳舉辦老歌音樂會

除了我們以外 還有其他學校的志工

不過因為活動是在我們學校舉辦

自然或動路線規劃就交給我們這邊來策劃



活動當天早上9:00

剛到社辦坐下沒多久

琦琦也出現過來幫忙了耶@@"

真是太感謝了

接下來人也陸陸續續到

接下來就是場佈 然後等著下午活動開始

中間我跟琦琦竟然同時忘記彭彭是個美宣苦手...

結果請他去做三角立排....0..0

中間路過的凱業 被騙簽下了賣身契....嘿嘿

.
這次活動最讓人沒料到是

學校另外還有園遊會

結果大塞車啦@@"

幸好警衛伯伯幫我們開了生科地下停車場的門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咧



活動表演過程其實都沒啥事情做

就找凱業走秘密通道跑上去找

偷懶的...

不..是當音控的小餅...

那通道還挺高的說 從上看下去有種特別的FU

絕對不是我懼高( "一 一)



其實整體活動下來也沒什麼事情啦

除了某人因為考試跟上課都沒出現外ˋˊ(怒)

還有綠豆桑的積極國民外交XDD

整體過的還算順利

結束的時候基金會還介紹一位棉花糖老杯杯給我門認識耶

說可以找個人去跟他學做棉花糖高超技術

可惜不是"獨孤九劍"老杯杯..

這樣我一定報名...(殘念)

( ̄ε(# ̄) #○=(ˋ-ˊo)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