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





當很大~當不用錢~




汰!!!有夠機車 被當掉了
通訊老師果然是傳說中的大刀一 一"

好久沒寫網誌了

每次都忘記有網誌這種東西

果然年紀大了 記憶力不太好(茶

不過寒假真的太無聊

家裡坐的實在有夠悶的

就一天到晚跑出去逛大街說

趁有空時慢慢一篇一篇打上來吧0..0


除夕當天 老爸排班關係沒下去老家

就跑去祖師廟跟人家搶頭香了

不過真的一眼看過去到處都是頭阿@@"






不過幸好三峽這邊搶頭香不像新聞報的那樣 開廟門大家各自衝

而是廟方統一發香拜拜 然後收回去後一起投下去

真是和平阿(茶

不過也幸好是這種方式

不然馮我瘦弱的身軀

插頭香的一瞬間就不知道被撞到哪個地方去了(抖



拜拜完後還有鎮長發紅包

雖然只是10元小紅包

數量也準備超多 保證人人都有得拿

不過大家還是一值狂擠說@@"

我終於體會到所謂的人海了...

你站在原地不動..人群會自動把你推動...

差點沒被擠死~"~

戰利品 牛年紅包*1




整個活動進行中因為旁邊就是三峽河

一堆人在放煙火










看著一發發的煙火..我心理不經想著...


500元飛上去了..又一張500元飛上去了...阿!阿!剛剛超華麗應該要1000以上吧..』

我真是現實阿(  ̄ c ̄)y▂ξ

看來我離所謂的浪漫還很遠說

今天先打到這邊好了 其他下次再打

(絕對不是懶 我只不過想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