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都要夏天了還感冒 感覺真怪阿

難得趁感冒龜在家裡休息

就來打掃一下 寫寫網誌好了

話說 最近最近總感覺光陰似箭

不知道覺得時間就過去了

我家屋外的

哪株小草長成了大樹

隔壁老王的土狗也生了一窩小狗

連許久不見的同學也準備結婚

話說了這麼多 跟我今天要講的東西有什麼關係呢?


沒錯!



一點關係都沒有




請很認真的看到這段的人別打我

我只不過太久沒打網誌 無聊虎濫

小草當然不會長成大樹

我家隔壁沒有老王也沒有養狗

不過我同學真的要結婚了 不過我自己八字還沒一撇
(謎之音:干我啥事 <(╬ ̄皿 ̄)╯☆(# ̄  ̄)




=============以上都是虎濫 能看到這邊還沒關掉網頁 算你厲害=================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標題要寫老人家呢

這就說來話長了



案例一

想前幾個禮拜

因為專題的問題 機房環境設定搞不定

跑去616問助教問題

問到一半時 助教忽然爆出了一句話

助教:「阿~你是哪個實驗室的阿?」

「ㄜ...我是專題生」



案例二

跑去找高控老師時

因為老師不在辦公室

只好去實驗室找老師

敲了敲門後

助教:「請進~」

喔喔 實驗室內有兩位助教正在討論東西

這邊暫且較助教A助教B好了

「恩..請問何老師在嗎?我去他辦公室找不到人」

助教A:「他不在耶 你有什麼事情嗎?」

正當我正準備說話時...



助教B:「阿阿!我知道啦 你是今年新考進研究所的吧?」



「.........我大三..........」

助教B「瞎咪!?」Σ(ˊДˋ )!!



案例三

因為老師不在今天又跑來研究室

助教A「喔喔 老師去開會喔 半個小時後應該會回來 你先坐一下吧」

我想說 反正才半個小時

我就隨便找個空位坐了下去

大約過了15分鐘後

有位同學走了進來

看了看後 直直的朝我走了過來

學弟:「助教 請問你知道老師在哪裡嗎?」

我的表情可不是一個囧字了得阿( ̄﹃ ̄ )

最可惡的是兩位助教在旁邊偷笑

而一臉茫然的學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我相信這些都只是誤會

就像是之前中原研究所考試

在圖書館哪邊

竟然有人很驚訝的問我說我今天怎麼沒去考試

這一切都是幻覺對吧



所以我從這些事情知道了一件事情


"很多人該去看眼科了"


哈哈哈哈....( ̄▽ ̄#)
(謎之音:不要逃避現實了(巴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66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